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宝宝记录24

昨天是公共假期
难得新加坡也有假期
老公就能在家陪我玩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都很希望老公能每天在家陪我
就算没有去那里都好
就是希望看到他在家就是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
就抓了他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你静静放着不要动。。放久久。。。”
“哦。。。。。。”

小宝贝在里面动来动去
好像很兴奋的样子
可是他怎样都感觉不到他在动
我真的很好奇
是他的手太厚了,还是神经线有问题,还是只有我知道baby在动

过了不久,baby在里面踢了
他也不知道那个是baby踢。。也以为是我的呼吸
baby又再踢多几次
他就开心的说。。baby踢了。。baby踢了
可是没有多久,baby真的不动了
放了很久baby也不动了
他就说 baby动累了要睡觉

当他的手一放开
baby又开始在里面动来动去
哈哈哈。。。

这个baby真的是调皮
这个爸爸啊。。还一直说。。“baby在肚子里面practice踢踢哦。。你出来了爸爸带你去踢足球啊。。”
“爸爸sayang baby啊。。baby乖乖睡觉。。。给妈咪睡觉。。”
就这样,开了摇篮曲。。。
baby就静了下来。。。慢慢的,我就睡着了

附上22week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