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购物list

只从怀孕后
我们都很努力的在做survey
因为家里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双方父母的第一个孙
所以,全部东西都得买新的

所以呢
趁我还能走,还能shop,还能跟人家挣位置
就赶快的买。。我真的买了很多
不知不觉,家里的一个小角落,全部堆满了小宝贝的东西

还是得记录下到底我败了什么东西给小宝贝还有我自己

准妈妈用的
-spectra 7 breast pump+bumble bee bottle
-哺乳内衣(买了两件,scarlet brand)
-袜子
-sarung 一件 (妈妈说不够,还得买多一件)
-4支DOM 郎酒 (去台湾度蜜月的时候,在机场买了下来,那里知道,家婆去中国旅行的时候又买多两支给我)
-大大件的内裤

小宝贝用的
-衣服(长袖,短袖)
-长裤
-短裤
-romper
-手帕
-帽子
-手套
-脚套

-纸尿片pet pet newborn一包 (还有上次lucky draw拿到的礼物,里面也有newborn size,s size, 和m size,也是pet pet 牌子)
-一大袋的尿布(这个是妈妈把我们以前用过的尿布全部留起来。。现在轮到我的小宝贝用了)
-baby powder
-pureen宝宝沐浴露(暂时被我用了。。太喜欢他的味道)
-tomme tippe奶瓶 (两个小的,两个大的)
-被子(老公的朋友在英国买的,当着是小宝贝的满月礼物,因为他们不能在那个时候赶回来)

-capella harmony stroller推车
-little bean sterillizer & warmer
-sweet cherry baby cot白色床架
-椰丝床辱
-mosquito net
-mosquito net stand
-小枕头(赠品)
-bouncer

暂时list到这边。。。。。。
还有很多还没有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