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宝宝记录23

就这样,踏入22week了。。。

回顾下21week的我
除了肚子大大了一点,
有点紧紧的感觉,
腰酸背痛之外

21week其实还过得不错
只是那个肾的问题加上便秘的问题困扰我
不过这一切都给我克服了
现在已经不痛了

还有
之前提起的鼻鼾声
我也克服了
在21week,我不带耳塞的情况下度过了一个星期
虽然他还是一直有鼻鼾声
但是我睡得很好
很快就入眠
就算是被吵醒 也是很快就入眠
真的想赞一下自己。。。我终于克服我的问题了

大致上就是这样

----------------------------------------------------------
22week的我

今天起来,发现肚子真的是大了一点
因为都看不到肚脐洞了。。变成平平了
一直频尿 而且 一hachooooo的话,会感觉有尿漏出来

加上22week的第一天
终于被老幺感觉到baby胎动了
就在那个晚上,baby十分的兴奋
一直都在踢 不停的踢
我看快抓了老幺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他说:“baby都没有踢啊。。”
我说:“baby都一直在动啦。。。你没有feel到咩?耐心点。。”
静静的一下。。。
突然间baby很大力的踢了一脚。。。
就这样被他感觉了。。。他还不知道是baby踢他。。y以为是我的呼吸
第二次,他自己feel到了。。
开心到一直在跟我说baby 踢他。。看得出他真的很开心哦
然后就一直摸着我的肚子说
baby baby。。你快点再踢大大力给爸爸看。。。
我直接回答他:“你觉得很好玩哦?很痛的叻。。。”
他才不理我。。继续跟他的baby讲话。。。他玩的很过瘾。。。
就这样。。。给他摸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