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泻肚子

这样,就踏入20week了

前几天
星期五晚上,
到mamak档去吃nasi lemak
跟朋友聊聊天

星期六早上起来
去吃早餐
然后中午去宠物店等狗狗修毛
在等的当儿
我肚子痛,我不以为然,就继续等
等到我不能tahan了
越来越痛 我直接跟老幺说我先回家上厕所
宠物店离开我家不远也不近,驾车也需要10分钟啦

我就赶快上车,开车离开
可是当时是星期六,超级多车的
又得等红绿灯
结果肚子又绞多一次
痛到我 还好当时在等红绿灯
心想,万一在车上来不及了,要大便怎么办好呢
就随后到后座拿了一叠报纸,垫在我的屁股下面

一直告诉自己要撑到家为止
好不容易等到能走了
一路上开快车飞回家
那个时候比较好了没有在绞
心想想很快就要到家了
忍 忍 忍

把车park在家外面
关了引擎
肚子又绞了。。这次绞得很厉害
我不能动 感觉晕晕的
就躺在车里面,等那个痛慢慢消失
然后赶快大步的走进家,开门
走上楼,开房间门,厕所门
坐在马桶上,肚子又绞了
刚刚好时间,全部都出来了

可是很奇怪,都泻完出来了
怎么肚子还是会痛呢
随后,老幺回到家了
在外面处理狗狗
心里有点不安
通常我泻肚子都是一次搞定
这次好像不能叻。。
只好再等咯 倒在床上,搽了点如意油
休息下

3.10pm要出门meet朋友之前,
又痛多一次,泻了一些出来
然后就这样出门了
不理不管了
反正jusco有厕所

在那边只能看朋友吃,我唯有喝温开水
不知不觉6点多了,我们就离别了
而他又要回到英国去了
这次他见我是要把baby的被被拿给我
他们还真的有心,在英国买了被子给小宝贝
担心满月的时候他们回不来,就提早送过来了

他们离开后,我就尿急上厕所
可是一蹲下来,又泻了
这次给我看到有点红红的东西
然后最后泻出来的是黑色
我自己给吓到了
从来没有看过泻肚子会有黑色的
他的黑就很像黑炭的黑
一直不断的泻出来
我在厕所吓呆了
为了不继续泻,我忍了起来
处理好,就出来跟老幺说
结果他 说 那么我们星期三看医生
我说,什么星期三啦,紧急的时候今天都好看医生了

心里一直很不安
可是我又没有事情,能吃能走能笑。。
一直在想是不是肠有问题
回到家,又坐在马桶,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排泄物出来
可是。。。。泻不出了

立刻打电话给妈妈,问问下到底怎么一回事
他说如果半夜再泻的话,立刻送进医院看医生了
想到送进医院,可是又怕我的保险不claim哦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
晚上老幺在楼上睡觉,看着我

谢天谢地,我一整晚都睡到很好
没有事情
早上起来,我拿起iron tablet的盒子,看看里面的说明书
他说。。。如果iron overdose的话,discharge maybe dark green or black colour
看到这句话,我心安下来了
一整天也没有肚子痛了


泻肚子对我来说是正常的事情,可是这次,我变得紧张兮兮的
真的担心是身体的问题,怕影响小宝贝
还好。。。现在都没有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