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November 2010

宝宝记录22

只从那天被医生检查
我回到家就断断续续的感觉到那个部位很不爽
隔天早上,跟我的表姐去巴刹买菜的时候
病痛有复发了 还好临时看到一个椅子
让我坐下来 可是也没有帮助
就一直在痛痛痛 痛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不能动 要hold这那个post 痛到你想杀人的那种
他比肚子痛的痛还要痛
还好是表姐夫开车载我们到巴刹
如果是我自己去巴刹的话,就惨咯

坐在一边休息了整整20分钟
就一直冒冷汗
旁边卖pohpiah的uncle一直说 休息啦。。不要动。。等下晕倒就惨了。。
趁我差不多好多了,表姐夫就去驾车过来载我
就这样 那个一整天就是不舒服 断断续续的在痛
可是 我没有办法止痛 唯有继续痛 很无奈
很想快快知道报告出来到底怎么啦

每一天都跟宝贝说
妈妈这样的辛苦,你能乖一点,尽量不要游到那个地方动大大力
过了几天,就没有酸痛了
只要不要走太久,就好了
如果一觉得要不有点酸酸就得坐下来
如果死撑的话,就来大痛

摸索了这个病痛脚
星期日跟我的表姐一起到新加坡玩
走了很多地方 daiso ikea 还有sentosa
走一点,休息一下
这样的方式 让我玩得很开心
只是天不作美 不能到沙滩去玩
有点小失望

这个就是我在long weekend做的东西
期待星期三再到医院拿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