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怀孕前,怀孕后

怀孕前,
我要跑,要跳,要走快快什么都可以
怀孕后,
全部不能做

怀孕前
我嫌弃自己的胸部很小没有看头,穿衣服不美丽
怀孕后
我发现竟然大了,现在有点满意了

怀孕前
两个人睡king size 的床,而且有温暖的抱抱
怀孕后
我独自一个人霸占king size 床,也不会要他抱抱我,因为不喜欢(这个够力,生了以后希望不会继续这样啦)

怀孕前
我睡觉的时候要怎样睡都可以,要怎样用力翻身都可以
怀孕后
我得小心的翻身,不能用力,不然肚子就拉到痛痛

怀孕前
我习惯每天都趴地上,无论是做功课,看报纸,还是睡午觉
怀孕后
肚子隆起来了,根本趴不了,呜呜呜呜。。。

怀孕前
我什么都能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怀孕后
吃之前都得想想可不可以吃,不过有时候,也是会偷吃一点点啦。。开心就好

怀孕前
肚子大腿是滑滑美美的
怀孕后
到处都能看到青根,真的是吓死人

怀孕前
我是老公的最爱的人,我要什么他就买给我,完全不用考虑
怀孕后
小宝贝是他最爱的人,虽然说他说也是很爱我,可是我要什么他都得考虑了再买

怀孕前
我能到处走,到处去旅行
怀孕后
老公竟然说 不要去啦。。等下危险。。。

怀孕前
我很有原则的一定要吃到干干净净
怀孕后
总是吃不完,一定会有剩一点点,然后叫老公吃

暂时想到这边,还有的话,会慢慢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