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2011年为小涵熙做的事情

2011年为小涵熙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order衣橱
家里的一个角落堆满了小涵熙的东西
新年就要到了,总不可以这样放
所以二话不说,去家私店order一个橱来拜访小涵熙的衣物用品
所贵不贵,便宜也不便宜
一个橱都要RM230++

第二件事情就是买kiddie wash
走着走着看到有cosway就溜进去买一瓶kiddie wash
好让我能清洗全部要用到的东西

这个星期
分开两天来洗
第一天洗了全部的尿布,毛巾还有手帕
总共有24件的尿布,20多件的手帕,5件毛巾
洗尿布是容易啊,折尿布是累的咯
这样重大的任务,怎么可能是我一个人的工作呢
当然是老幺也有参与啦
其实我是特地要在他放工后,收下尿布,然后开始折
希望他能帮我,顺便教他怎么折尿布
不然他什么都不会
呵呵呵呵。。这招好用!
他看了两次就会折了。。帮了我不少忙

第二天
洗全部新买的衣服,口水巾,还有手脚套
小涵熙很好命哦
穿的都是全新的衣服
可怜的是我们的钱包啊
算算下 衣服总共有19套衣服(有长的有短的有洞洞的有romper的),10套手脚套,3件被子
这样够了吧。。
折衣服的时候还真的不习惯
衣服太小件了,不知道要怎么折。。哈哈哈哈哈

暂时就这样,等衣橱来了,
这些衣服啊。。什么鬼咚咚都要放进去了
然后就是倒数新年来咯
然后就倒数小涵熙的到来。。yuhoo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