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涵熙妈咪的毕业典礼

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也是我第一次参加那么隆重的毕业典礼
虽然不是什么博士硕士的毕业典礼
但,这个对我来说已经很重要了
可能这个就是我最后的毕业典礼

一大早啊
小涵熙就不合作了
4点早上就踢我起来。。害我想睡觉都睡不到
结果早早起来准备一切
慢慢化妆,慢慢打扮
自从怀孕以来,这次是我最用心的去打扮
因为想做美丽的孕妇毕业生
哈哈哈哈

准时到达学院
到处拍照
见同学
打招呼
他们对小涵熙有兴趣一点咯
呵呵呵呵
变成他们的焦点了

真的是开心有小涵熙陪我一起参加毕业典礼
虽然说他在肚子里面,我相信他已经能感觉到我的喜悦咯
可能,将来他能亲自看到他妈妈我再次毕业(如果一切顺利。。)

真的是谢谢那么多年家人的支持
还有老公的支持
让我顺利毕业!!

现在我是有文凭的老师啦。。。
错了,应该是说,有幼教文凭的妈妈啦。。

后记:
-当我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我的lecturer已经在下面等着跟我们握手,他很惊奇的说:“你怀孕啦。。?”我说“是咯” 结果她给我一个很深情的拥抱。。
-几乎很多人都知道我怀孕,结果要拍团体照的时候,因为不够位置摄影师要我们蹲在地上,结果我的lecturer一听到立刻跟那个摄影师说:“hey,我的学生怀孕了。。怎么蹲哦。。?!”。让我很paiseh叻。。。不过也要谢谢他们。。最后被叫去站旁边。


附上小涵熙和我的合照

我和在肚子里面的小涵熙。。


爸爸,妈妈还有肚子里面的小涵熙见证了我的毕业!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毕业了!
    再来就要忙着准备当妈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