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anuary 2011

32week私人产检

32week 私人产检

由于上次被医生放了飞机
等了很多很多
终于有机会看dr nooraini了
book了星期六早上

去到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
我拿八号
可是医生9点了还没有进clinic
等了一个小时医生才来
因为他去巡房了

结果我跟misi说
dr 好像不怎么喜欢我哦
每次我来他都是迟到的
不然就是像上次那样直接不要见我
misi在那边一直狂笑

dr很快手脚的跟我scan
也跟我scan 4d
我一直问dr。。真的是男的哦
他说是啦,你看。。很清楚看到他的鸟鸟还有蛋蛋啦
真的是很清楚看得到哦
他还特地print那个蛋蛋的照片给我

然后到4d的时候
dr看来看去。。他说
这个真的是典型的华人,眼睛眯眯的
像爸爸哦。。
一边照的时候,小涵熙一边笑
超级可爱
而且还一直动来动去

dr print 了三张照片给我
小涵熙首次亮相啦
跟你拜个早年


小涵熙在微微笑。。


小涵熙酷酷的样子



很明显看得出,他的嘴巴跟我的一样叻。。
我不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样子

看来看去。。越看越像我了

期待小涵熙啦。。倒数8个星期咯。。

1 comment:

  1. 现在的科技真的是。。。。。。赞~~
    恭喜恭喜~一索得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