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政府产检咯

今天又是政府产检啦
因为老幺不能拿假期,我又不敢迟去看
所以早早就起身自己驾车去clinic
心惊胆跳的驾到那边,还好有parking

7.30am到那边,可是clinic还没有
队伍却排到很长。。。
我拿了14号。。很快的misi就跟我check血压啦。。这个那个的咯
开心的是哦。。。我的体重没有over啦!!
3个星期,才重了1.1kg
(当然咯。。在KL的时候一直走走走。。运动量很高咯)

很快的,就进房间见misi啦
哈哈哈。。这次是见那个很好很好的misi
他原本问我喝了第二次糖水吗
我说啊。。。第一次而已哦。。喝也是因为我的体重过重
后来他就看看我的报告
就说。。哦。。很好,没有糖尿病。。。
又问。。你打了第二支针吗
我说没有哦。。他还要安排今天打。。我说下个星期比较好啦
今天我自己驾车,怕怕手又麻痹驾不到车

就这样。。。产检完毕,
下一次的是在除夕。。。
也好啦。。除夕看完了就能回去笨珍吃团年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