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待产包

昨天心血来潮
又想clear一下楼下那些baby的东西
所以我就顺便准备收拾我的待产包

很早之前就已经准备好那个list了
一边看list一边收拾
收下收下,原来一个小小的bag是不够我装叻
还要一个大bag哦

我收拾了很多东西
* 哺乳内衣 - 两三件
* Disposable内裤 - 一包
* 前开钮的上衣 - 两三件
*
沙笼 - 两条
*
长袖外套 - 一件
*
防溢乳垫
*
吸乳器
* Maternity pad

*
牙刷
*
牙膏
*
梳子
*
拖鞋
*
厚袜子 - 三对
*
洗面乳
*
沐浴乳
*
出院穿的一套衣服
* Tissue
一盒
*
热水瓶
baby的包包
* 帽子
* 纸尿布- 大概10个
* 湿纸巾-一包
* 宝宝衣服 -3 套
* 包巾
* 手套
* 脚套
* 帽子

暂时准备到这样,还有什么要加的吗?

出了收拾待产包
我也收拾好在陪月中心要用到的东西

现在三个包包放在我的房间里,等老幺的空的时候就要交代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