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宝宝记录27

某天晚上
我要睡觉的时候,突然间小涵熙打呃了
那样的打呃pattern让我一直很不舒服睡不下去
结果
我摸着肚子跟他谈条件
给他三十秒的时间
三十秒过后一定要停了

结果,三十秒过后
真的停了。。。。呵呵呵呵
果然是听话的小孩

------------------------------------------------

今天,雨从早上下到晚上,根本没有停过
这样的天气真的让人很想睡觉
我觉得小涵熙是feel到的咯
所以啊,一整天都不大爱动的
到了晚上7点的时候真的没有feel到他动
我真的很着急了

misi说7点没有踢10次就要马上进医院做检查了
可是红簿子说是9点哦。。
等啊等,吵啊吵,拍啊怕,摇啊摇
终于在9点之前有答复啦
他狠狠的踢了我几下
总算放心下了
9点之前10次准准。。。

结果我再摸肚子叫他再踢多几下让我安心
他真的乖乖踢了几下
弄到我很痛,不过真的让我安心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