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喝糖水

因为体重没有好好控制
所以被misi预约喝糖水
传说中的糖水就是两个字“难喝”,三个字“很难喝”,4个字“无敌难喝”

既然被misi叫到
我也得乖乖的做这个糖水测验,名为MGTT

安排星期五早上8点
前一晚的10点开始就要puasa了

可是我这个馋嘴的大肚婆
半夜5天起来呱呱叫肚子饿
好不容易又睡回下去
闹钟又叫醒我了

换好衣服出门去,带着怕怕的心情出门
我怕喝糖水,我怕抽血,我怕misi又骂我

好啦。。。8点到,准时被misi叫进去抽血
这次这个misi很好人咯
抽血了,就坐在一个角落喝糖水
拿了一杯水,嗅一嗅,心想“没有味道的哦。。。应该不会很难喝吧”
杯子是温温的
好啦,鼓起勇气像那些在fb妈妈们说。。一口气喝完
可是哦。。。我真的好奇很想知道糖水到底有多难喝
就先小小口喝
“eh。。。其实不是很难喝啊。。。”
再喝大口一点
“虽然是有点甜,但是还是在我接受的范围里面。。。”
一口接一口的喝,慢慢享受我的糖水
然后misi就说,好啦你能回家睡觉了。。等下10点再来抽血
他再三的提醒,不要乱乱走,不要吃,不要喝。。

我们就走路到后面的tiram mart MCD坐坐,
顺便用那边的wifi上网
只能看着老幺吃burger,我却要挨饿
好不容易等到10点
被misi叫进去抽血

这次这个misi就是上次跟我打针的那位
超级好的,打针之前他嘴里还会念着话大概是要allah保佑之类的吧
misi说,验血报告出来了,如果有糖尿病的话,就会call我
如果没有的话,等下次产检的时候会给我报告
我就开玩笑说。。那么我不希望接到你们的电话
就这样,离开bilik suntikan
我开心的yeah了一声,给misi听到了。。
他说。。开心哦。。终于能吃东西了。。。去去去。。快点去吃。。

老幺就载我去吃早餐,然后去银行进钱,然后就搭巴士回KL咯。。。


ps,到现在我都没有接到misi的电话咯。。。希望没有事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