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宝宝记录 17

week 16

小宝宝不知不觉在妈咪的肚子里面有16week啦
除了15week那个折磨的事
我想大致上都没有什么问题出现
加上那个也不是小宝贝你惹的事
而是妈咪自己在错的时间吃错药
害我还这样三根半夜骂你
妈咪给你说sorry咯。。这个不好的,你不要学啊。。

肚子慢慢的打起来了
很奇怪的
早上肚子就会美美,到了晚上就大大了



可能是要爸爸放工回家看到肚子大大,来摸摸你哦?
就是知道会有老虎斑,爸爸早早就给妈咪买了bio oil来搽
每个晚上搽了就香香,小宝贝你有嗅到吗?

还有16week的你
好像要早早给妈咪知道你在肚子里面耍杂技哦
一大清早就踢我三下
是不是你遗传到爸爸的手脚长长
里面不够位置给你睡觉啊?
每次我feel到你在动,爸爸就很兴奋要feel
你就是那么吊高高,不要给爸爸feel
害他很失望下

生活上起了变化
所有东西都变了
不过,为了你,一切值得的
我相信爸爸也应该是觉得值得的

---------------------------------------------------------------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就买了baby cot还有椰丝床
全部东西不超过RM400
这个星期六,要买pump奶器,二手价,280
下个星期六,要去baby fair买stroller给你
大致上,就是这样

还有,上个星期去讲座会赢了一堆pampers给你
以后你就成为pet pet的代言人咯。。哈哈哈

2 comments:

  1. baby fair @ expo singapore?
    i'll be going on 22 oct. :)

    ReplyDelete
  2. koalabear, i will only going on sunday..together with my pare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