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宝宝记录 20

昨天
我的小宝贝一直动不停
就是在里面滚来滚去
应该是翻来翻去
从早到晚上都是这样

结果,老幺就很兴奋想要感觉下
把手放在我的肚子
结果,很神奇的,他不动了
怎么叫他动,还是不动
当他的手一走开
宝贝又开始动了

看来这个宝贝还真的调皮下

很多次了,他都是这样的pattern
结果我跟他说。。。。
“哈哈哈,baby不喜欢你啊。。他不要feel啊。。”
“谁说的,baby知道是我的手,所以静静,他就乖乖了。。。遇到妈咪的手就坏坏”
“好咯。。你赢咯。。”

这样可以?!

---------------------------------------------------------
现在踏入19week了
宝贝的动,越来越能感觉到了
他每天都在动
爽爽就一直动左边
爽爽又动右边
爽爽就在里面翻来翻去

尤其是我在准备午餐晚餐的时候
他就动得最厉害
有时候我在想,他以后会不会成为厨师叻
哈哈哈

只要我跟他沟通,他就会慢慢的停下来。。。
这样,我才比较舒服

-----------------------------------------------------------------
之前在网上买了一个有音乐加上星星闪烁的小乌龟
最近想到晚上睡觉的时候给小宝贝听摇篮曲
看到双喜妈妈也是给他的鱼宝宝听
Dan Gibson的摇篮曲

就自己download下来了
配上这个小乌龟,真的是天衣无缝
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也能看到星星
我想小宝贝一定睡到很安稳吧?

我自己也是一边看星星,一边听音乐
就这样,慢慢的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