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购物记

昨天
刚好遇到新加坡baby expo
这个超级好的爹地就说要去买车车给孩子

中午过了三点就进新加坡
一去到那边
真的是很多人叻

我走走走
看到很多东西,可是都很贵
好像没有什么offer的咯

当我失望要回家的时候
老公突然间问我
“老婆,你看,这个stroller是不是capella的?
我转头去看,那个stroller的背影就是capella的推车
”eh,对咯。。capella的哦。。。走,我们去看”
地方很小,人又很多,结果挤来挤去真的很辛苦
看到很多新款的capella
也survey了一下下,
决定了,买轻一点的,方便我出门用

就这样败了一架车车

然后再败一个bouncer

这个bouncer有音乐也有轻微的vibration
然后再买了一个playmat

就这样
花了爹地的S$ 370+
他花的开心,我买的更加开心

最后还去kiddy palace
买了tomme tippe的奶瓶
就这样,一天里面花了不少钱
算算下,应该超过RM800

现在要开始啃面包到月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