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折磨的15week

从我知道怀孕
我们两个人都是很开心 很开心的
可是有些事情突然间的发生了
让我彷徨无助 没有人能帮我
自己辛苦没有人知道 反而却得到的回应就是一直跟我说
你再不睡觉,baby迟早想你这样的时间起来
其实,我也不想事情这样发生下去的
什么办法都做了 就是不能入眠

我从来没有失眠过
除了我结婚的前一天,我注册的前一天
其余的日子都是一觉到天明
老幺也不需要在我床边等久久 很快的拍拍我 我就能睡着了
可是,15week的我 变得 奇怪了

回顾一下15week我是怎样过的

星期一 晚上 9月27号
跟往常一样
吃了药 休息一下子就睡觉了
睡觉前 老幺还是那个pattern 会摸摸我的肚子跟baby说话
然后唱歌给他听
我就慢慢的入眠了

半夜两点
我起来尿尿
尿尿后,恐怖的一夜就开始了
我竟然眼光光到天亮
而且大概3点多我就肚子咕噜咕噜饿了
没有办法,只好去弄醒老幺叫他陪我到楼下去弄milo(因为我怕怕黑黑)
喝了热milo肚子舒服多了
以为能睡觉 其实翻来覆去
一直到5点多才累了。。慢慢的睡下去


星期二 晚上 28/9

今天同样的 重复了睡觉前的动作
我就慢慢入眠
可是入眠的状况很不一样
就是mind很清醒了 好像没有睡到一样
同样的 半夜两点多 我起来尿尿了
也是同样的,不能睡觉
一直到早上5点,摸摸耳朵,尽然发现我的耳环不见了
立刻爬起来,开灯找。。可是就是找不到
很伤心 因为是我结婚的时候家人送给我的钻石耳环
一直到早上7点多,才去躺躺,慢慢的就睡下去

星期三 晚上 29/9
重复同样的动作
听了一遍的《大学》
只是我没有吃其余的药 只是吃了folic acid而已
喝了一杯milo就睡觉了
很快的就入眠了
一整晚真的很好睡 只是一直发梦而已
半夜也是起来尿尿 过后就睡下去
一睡就是到11点多

星期四 晚上 30/9
睡觉前 重复了同样的动作
根本不能入眠 翻来覆去
就是睡不好
加上老幺又再吵我
我很生气 骂了他几句
实在控制不了
过后,自己在床上哭
一边哭。。。大概是7点多吧(因为外面都天亮了)
我才慢慢的睡,可是我8点就起来
因为是儿童节,我答应孩子们要回去看他们的
就这样 不够睡的状态驾车去学校

星期五 晚上 1/10

晚上还是一样
听了很多人建议
我开了佛曲 伴我入眠
不开还好 一开就是根本不用睡觉
我还有精神跟着歌去唱

后来叫长腿关掉 还是不能睡觉
也是到7点我才朦朦胧胧的睡着

星期六 晚上2/10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已经没有精神了 样子都憔悴了
身体很累,心也很累,头脑更加累

还是一样不能睡觉 2点起来
吵醒老幺陪我 结果大家都累了 语气都不好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 破口大骂了
无辜的孩子和老幺都被我骂
实在对不起他们。。。我真的受够了
一个星期下来,睡觉的时间都那么少
脾气什么都来了
老幺也不理我 因为我怎么说我不睡觉
他还是叫我去睡觉 我说了我的情况,他不了解
根本没有人会体会到的心情
这一晚,都不知道哭了多久,眼泪都弄湿我的枕头了
最后他也不忍心看到我这样哭下去
起来安慰我 跟我想办法 他突然间说到 以后你不要晚上take supplement了
改去早上吃,还是中午吃
想了想。。给我想到 每次我考试的时候妈妈都会给我吃B complex她说是吃了会有精神的
我更加的怀疑了
也是这样 眼光光 到天明
7点多才朦朦胧胧的睡下去
11点多肚子饿了,没有办法就起来

星期日 晚上
换了吃药的时间 也没有吃b complex
晚上睡觉前 喝了一包dutch lady 巧克力牛奶
准备好好休息了
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跟本就是很像清醒的睡觉
而且一直起来
半夜因为老幺的鼻鼾声 我醒了
叫他静静后 自己又慢慢的睡觉了
一直到早上。。早上起身的时候是很愉快的心情
也不会觉得累累


这个就是我整个15week的作息
你看了肯定会骂我 怎么做一个好妈妈
要好好的胎教 怎么能这样骂人
我实在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忍到max了
再这样下去 真的是要看医生改善我的问题

我觉得是我吃药的时间要更改一下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希望今晚我又能安安稳稳的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