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妈咪病倒啦

前天
伤风了,不想一点点事情就去看医生
所以tahan了一天
晚上好多了

隔天
伤风更加严重

昨天
起来了,一直咳不停
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
我认输,只好见医生

医生给了药
就回家吃 吃了就是昏昏欲睡

不知道是不是药性发作
baby好像也没有动来动去了
是不是baby也像妈妈一样这样昏昏欲睡呢?

其实
生病是很痛苦的
可是,对我来说很幸福

晚上因为辛苦到不能煮饭(头晕晕)
所以 老幺叫我多多休息,带我去外面吃
上了车,摸摸我的额头,他问了我一句
“你为什么生病啦?”
“我哪里懂哦。。。生病要来我也没有办法的啦”
“一定是你晚上睡觉习惯踢被被,所以生病了咯”
“没有咯。。我很乖的。。没有踢被被。。”

他带我到gaya吃清淡的
结果食物还没有来,我就咳嗽到把胃里面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没有什么,就是橙,还有痰
证明了,咳嗽真的不能吃橙的哦
吃了一碗米粉汤 还是不够
就给我吃多一个ramly burger
然后回家吃药
再喝牛奶睡觉

想到晚上我一定不能好好的睡觉
所以就叫老幺上来陪我
他开心的很呢。。。
药性开始发作,我倒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他过来跟我盖被被,然后在轻轻抚摸我的额头在我的耳边说
“老婆,今晚睡好好啊。。睡好好就会快快好起来。。明天睡多多,休息够够,在家要乖乖吃东西,吃药知道吗?明天你就在家好好的休息。。。老公sayang你啊。。。”
就这样接着一个 吻
我就倒下去睡觉了。。。

半夜on and off的起来上厕所啦
发恶梦被吓醒啦
很热睡不好啦
一直醒来。。。

最后,还是倒回下去睡到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