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终于找到原因啦

续 折磨的15week

经过我自己的观察,还有推测
真的是 晚上吃vit会让我很精神
而且,有朋友也告诉我他也是一样,所以都不吃vit
我还是不敢像他那样,我换成早上吃

早上的时间就是做家务,玩电脑,看电视,煮饭
晚上的时间就是陪老幺讲话,等他吃完饭,冲好凉就是大概睡觉时间

根据我昨天的睡眠状况,我是等到老幺5点多去上班了,我才能睡到很舒服,很自在。。
所以,我认为我是对老幺有恐惧感,我很怕我睡到一半被他的鼻鼾声吵醒,可能是这样,我就睡不好

昨晚,一直求他,让我try一天,我自己一个人睡觉,他睡隔壁房
他一开始很不愿意,无论我怎么说他都嘟嘴巴表示不愿意
后来我解释给他听,这样你好我好,你能继续享受任何躺法,不用每天侧躺
你能继续享受要呼多大声就多大声。。没有人喊你 keep quiet。。没有半夜吵你起来因为你吵人起来

到最后,他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了。。为了他好过,就答应他,如果晚上我还是睡不好,那么你就能回来跟我睡,证明不是你的问题。。。

好啦,到睡觉时间啦。。他就很像小孩子那样一直问我:“真的要我去外面睡觉哦?”“不去不可以啊?”“你舍得我在外面睡觉咩?”“你不要我陪你睡觉咩?”“我出去睡觉了,半夜没有人piakpiak你睡觉的哦?”“等下半夜你要尿尿,没有人开灯给你的哦?”
我很直接回答他,如果你能改善你的鼻鼾声,我哪里舍得让你去外面睡觉。。。你以为我想啊,是最后的办法。。我也要尝试。。我也是不舍得你,可是为了baby健康长大,我就要睡好好。。

晚上,他就哄我睡觉,开了一盏喜灯(怕我起来黑漆漆,看不到东西而跌倒)
哄了一下子,他就下楼了
而我并没有一下子就睡觉,在床翻来翻去。。。不久就倒了
一整晚睡到很安稳,很舒服,很自在,不用怕被他的鼻鼾声吵醒,不用担心有人会吵我
回到我住在宿舍的情形。
早上8点多,准时起身尿尿。。之后就起来了。。。

睡得好,心情自然特别好。。。。
所以原因找到了。。。只是。。。。今晚,明晚怎么办?以后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