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宝宝记录 18

明天又要到政府那边检查了
又要等久久
又要看misi咯

不过最期待的还是到私人看baby
不知道baby长大了多少呢?
最近他都动得很厉害
想必他的手手脚脚已经发育到很好了?

-------------------------------------------------------------------------
昨天
老幺很早就回家
吃完晚餐就争取时间看他,跟他讲话
因为眼对眼看着他讲话的时间这个是很少很少
一天可能只有一两个小时
过后就是睡觉时间了
隔天早上,我起来了,他就不见了

所以你坐在他躺的地方旁边
跟他说
“老公,我想到了。。。”
“你想到什么东西哦?”
“我想到哦,baby的名字放涵希”
“对啊。。都说了是涵熙啊”
“不是啦。。是希望的希”
“不要啦。。。不是放康熙的熙咩?”
“不想放康熙的熙,我喜欢希望的希。。这样才有希望嘛”
“才不要这个希。。。。”
“为什么列?”
“因为这个是陈冠希的希。。。不好!”
“哎哟。。。这个是希望的希,不是陈冠希的希啦。。。”
“不要啦。。还是康熙的熙比较好叻。。。”
“不理不管。。我要希望的希。。。。对他有希望嘛”
“。。。。。。。。。”

哇哈哈哈。。就这样,他不出声,就代表我赢啦。。
所以呢,我家baby有名字咯
就是 洪涵希 Heinze Ang Han Xi
怎样怎样。。。。还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