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宝宝记录19

20102010
是一个美丽的日子
当然这一天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是看小宝贝的一天

早上
同样的,早早起身准备一些面包就飞到政府clinic去
拿号码就坐下来等了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我叫名字
结果,体重竟然是58kg,可是血压 90/60
血压的成绩不是很好哦
算是低(不怪的最近都是晕晕状态啦)
然后misi要我去验一点的血,看看有没有低
拿了号码,被另外的misi tuk了手指一下
报告出来10.4
看到这个指数,我吓到!
平时都是11.8, 12.1的。。怎么会下降那么多?!
开始有点怕怕了

在到另外的房间看misi
他摸来摸去都摸不到baby
说feel不到
然后就问我有什么问题
我说没有啊。。。
他看了看我的hb,说我血不够
要求我两个星期后再到回来
没有办法咯。。
只好乖乖的吃回iron tablet
不能skip了咯

看完拿了药就走人
去私人看baby咯

doc一开始scan的时候
画面就是这样的

当然这个不是我的baby,是上网找到的照片

当时我的小宝贝就是这样的pattern
看到baby在做什么吗??
对了,就是在吸拇指
我看到的时候,超级可爱的
然后他就一直在里面翻来翻去,翻了左边又翻右边
一直动来动去
医生要拿他头的宽度都要等时机
doc一直照头脑,还真的给我看到他的头脑,
然后看到分开两个part的

后来医生就看到
小宝贝是男的叻
还指给我看,超级清楚的
也有给我看他的脐带
结果发现脐带就在他的颈项旁边
绕着半边经
也有看到小宝贝的手脚
果然是跟爸爸一样,脚长长的哦
好像不够位置给他,他必须curve起来

就这样check了,医生说okie
没有什么大碍
也问我feel到baby动了吗
然后就离开clinic咯

接下来就是冲到jusco去扫货
其实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就只是一些必须用品
也买了一件mickey mouse的romper
超级可爱的

回到家,两个人都累了
不过还是一直想象那个画面,baby超级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