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33week政府产检+呕吐

33week政府产检

昨天晚上,吃了鸳鸯当晚餐后
就像normal一样回家,然后督促老公收拾衣服回乡过年
大概11点多,就累了要睡觉,
可是睡觉前肚子痛,就去大便咯
出来了还是痛
bo bian 了。。只好搽如意油

以为能好好的睡觉
那里知道翻来翻去就是觉得不舒服
根本睡不下去
整个人很不爽
好像有东西在喉咙卡着
很累很累,可是就是睡不着
挨到2点多,我爬起来吵醒老幺跟他说我不舒服
那个男人,半睡半醒的
哦一一下就睡下去了
我又吵他醒来跟他说我不舒服
他却答非所问,叫我去睡觉。。。真的是无言啊

自己爬起来上网,走走下
以为好了,就继续躺下去睡觉
那里知道,那个感觉又来了
直接吵醒老幺跟他说我要呕
他却回答我说“做什么要呕,不要呕啦。。。你坐好好。。给他消化”
还继续叫我睡觉

忍忍忍到4点多,真的忍不到了
直接跟他说我要呕,不然我睡不着
叫他起来拍拍我的背后让我呕
结果,噼里啪啦全部都呕出来
而且是很多很多很多的那种
还多到弄到厕所地上了
呕完,整个人舒服多了
看到地上有哪些肮脏物,我就开始要洗地咯
那里知道老幺跟我说。。“你去休息,等下我洗。。。”
拿了一杯水给我,然后安抚我睡觉
他就去洗地了。。真的是感动到。。。
可是男人做工就是做一半不做一半
没有弄干地上,全部都是水
还跟我说,你上厕所小心啊,不要滑倒。。他说他明天会弄好厕所

就这样我慢慢的累倒了。。睡了下去,闹钟6.45分叫醒我
今天要去产检啊。。
除夕人潮少,很快就到我了
不到8点半我看完了,因为我昨天晚上有呕,还有皮肤越来越痒
所以misi叫我去看医生
医生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问问那里痒
就这样,叫我去拿药了。。
拿了一支calamine lotion。。就回家了

现在是很累很累很累咯。。。
等一下就要收拾衣服,准备等老公放工后回笨珍吃团年饭
啊。。。。我不想生病过年啊
智慧牙又再发作了。。很痛。。我想应该是发热气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