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35week政府产检

今天又是政府产检啦
难得今天是老幺请假载我去
去到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心想惨咯,肯定要等很久
我拿到35号,坐在那边等等等
很快的misi就跟我量血压了
然后叫我直接去见医生,不用进去房间里面
哈哈哈
这样就快多了

今天的hb创新高的-- 12.4
怀疑是不是昨天吃了苋菜又喝黑豆汤,所以血量不错?!
等一下子很久就看医生
这个医生是实习的,还真的好笑下
他跟我scan。。可是哦。。我根本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平时在私人scan,我一定看得出,可是政府的仪器laoya一点,看不明白
我就一直问,他就一直说

他说baby发育很好,头转下,羊水正常
一切都okie
两个星期后回来看

就这样9点多回家了。。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