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假阵痛

今天下午,大概是六点的时候,肚子痛了一下,
煮好晚餐等老公放工8点多,肚子又痛了一下,
吃了晚餐,10点多。。。肚子又再痛了一下

现在才36week而已叻。。我想应该不是要生吧。。
应该是假阵痛。。。
结果被老幺说:“难道你看到你朋友生了孩子,你也想快快生啊?!”
我直接无言去。。。

今天也跟我的陪月中心confirm多一次,我的预产期
还有我的master room
陪月中心的负责人还说正在等我过去,提早生都没有问题
而且他还特别交代他的妈妈(就是煮陪月餐的aunty)说这个三月的妈妈很厉害煮饭,要特别注意下,搞到我自己都paiseh去。。

下午的时候,又在整理我的待产包多一次
把那些多余的东西都拿出来。。
收拾到8899了。。剩下食物没有放进去而已

我已经准备好了。。。小涵熙,你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