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失眠的第三天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看到人家都在睡觉唯有我不能睡
那种滋味真的是想杀人

可怜坐在床上没有东西做
我的胃也分不清楚到底是不舒服,还是涨风,还是肚子饿
已经是到那种麻木的地步。。
很不爽就对了

然后自己很pekcek
结果不知道怎么样大哭一场
把我的老幺给吓醒
当时是凌晨4点多
开了我的催眠曲,一边看天上的星星,一边听歌
一边流眼泪。。。。。。
也不知道怎么样慢慢的睡了下去
折腾的一个晚上啊。。。

---------------------------------------------
中午的时候打电话给妈妈
跟他投诉我三天没有睡好好了
结果妈妈说:“哦。。差不多了啦。。东西准备好了没有,随时能生的啦。。"

听到妈妈这么说,心里比较安心点
因为妈妈以前生我们的时候也是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