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February 2011

失眠

失眠的日子又回来了

已经是很多天了
都是在5点的时候起来尿尿
然后就睡不下去了
拖到7 8点才睡下去,结果继续睡到12点

今天离谱一点点
一整个晚上简直是没有睡到
明明就是很累了,就是睡不下去
这个都不用尽
一直醒着的状态,让我一直都在肚子饿
也不知道肚子饿多少次

小涵熙又一直在里撞来撞去
要好好睡觉都难啊

不知道等下会不会累垮了直接倒下去睡觉叻。。
真的是害怕失眠找上我。。

=====================================================

今天是第二天完全失眠
整个夜晚就是很累很累
好不容易有了些睡意却因为老幺的鼻鼾声给赶走了
结果我起来叫醒他。。。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
第六次的时候我发脾气了
每次都在我要睡下去的时候,你就在那边kor。。kor。。。kor。。
吵到我不能睡觉
真的想杀人!!!!

失眠是一件事,
肚子饿是另外一回事情
因为整晚不能睡觉,所以肚子一直饿
从昨天开始,我发现我的食量有点惊人
昨天 我一共吃了
3分早餐,两份午餐,一份下午茶,一份晚餐,两份宵夜

现在的我,很饿很饿了。。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能破记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