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涵熙的第一份礼物

昨天,
妈妈(就是我妈,涵熙的奶奶)特地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回娘家
我直接说,没有哦。。应该是要等生完了才能回了
结果他就交代我替小涵熙买一条金链,在新山找
吩咐我一定一定要买
我爸爸交代妈妈一定要买大条一点的
我只好 哦。。。。

今天就去金店看了
其实,一路以来都有物色金牌的
只有tomei这家的比较美丽
兔子很可爱哦。。
选来选去,还是看到一条鱼的比较好看

吊坠和链要RM1188
刚好是爸爸的budget
好咯。给了电话妈妈,就on了。。买了下来
小涵熙真的是好命!
还没有出世,爷爷奶奶就开始买那么贵重的东东了
我要一条都没有叻。。还要等到结婚的时候才有
唉。。。。

不过,这个证明了,爷爷奶奶是疼涵熙的!
所以啊。。。涵熙你以后要疼爷爷奶奶多多啊。。知道吗?!

我在旁边羡慕ing。。。。=.=

5 comments:

  1. 看到了~很可爱~~
    好命咯。。。还没出来就有礼物收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小涵熙很好命咯,还没出世就有那么贵重的礼物了~~羡慕

    ReplyDelete
  3. 不过,我放话了。。
    那个兔子的吊坠,我要。。。我生日的时候看看有没有送给我啊。。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