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开始辛苦啦

明天就36weeks了
真的是慢慢开始觉得自己很很笨重了
做什么都要花比较多的力气去做
真的有点像baby早一点出来见我

最近我发现肚子一直都是硬硬紧紧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根本不能好好的睡觉
是看到其他的forum才知道这个叫着braxton hicks
只要我一开始shopping,肚子就开始紧紧了
让我很难走久,不过为了运动,我还是继续走下去

他们说,到了后期就要努力爬楼梯
家里的楼梯我每天都在爬
不过今天有点反常哦
只是上下两次就觉得很喘了
是不是不够气啊?

baby啊baby
你记得准时出来啊。。
每天晚上肯定跟baby洗脑,叫他14号出来
不知道他有听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