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母乳宝宝 vs 奶粉宝宝

母乳宝宝 vs 奶粉宝宝

话说
当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
在车上,家婆有提起一定要喂母乳
这样baby才不容易生病

今年的新年,
不知道是哪一个亲戚的老婆还有他的女儿跟我说
“你有喝孕妇奶粉吗?!”
“没有哦。。”
“做什么不要喝,喝了baby会很聪明的!”
“因为我不能tahan奶味。。baby 聪明不聪明不是那么重要啦,重要的是健康嘛!”
说完。。。他们两母女又继续说

“以后你生了baby哦,一定要喂那些贵贵的奶粉,那些奶粉真的不一样的,喝了baby真的很聪明的叻”
“是咩?!”
“neh, XXX的孩子啊。。很聪明的,都是喝那些奶粉的咯”
“可是牛奶是牛喝的叻。。”
“还是奶粉比较好啦。。”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旁边的家婆不能tahan了开口说
“谁说的?!我的孩子没有喝那些奶粉都是喝母乳的也不就那么聪明。。”
两母女立刻静静了。。。

我在旁边偷偷笑。。。。
家婆的那句话,真的是好料!
我更加肯定,我生了之后家婆不会逼我喂奶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