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7个星期

今天宝贝7个星期了
上次到医院做的验血,报告出来了
早上就去了医院一趟
misi量宝宝的体重
从出世2.92kg,到满月4.2kg,到现在6kg (原来我每天都抱着一个6kg的宝宝走来走去)
高 从出世53,到满月57,到现在59
(小插曲,正当要量体重的时候,我正在喂奶,misi看到了还说我很聪明哦,买nursing wear,方便喂奶)
等了好一下子,就进房间见医生了
见的是华人医生 Dr Pamela
医生说报告很好,不会严重
他也检查了小涵熙一下
他说小涵熙的颈还不够硬,没有关系,慢慢来
肺部也很好,没有杂音

然后我就顺便跟医生说涵熙伤风了
鼻子塞着了
医生就给了滴鼻子的药

医生说今天再跟小涵熙抽血验血多一次
看看黄疸是否有下降
两个小时后再拿报告

就这样,因为老幺赶着去做工
所以他载我回家,再跟我弄car seat上我的车
叫我自己载涵熙到医院等报告
无奈。。。只好这样做
很挑战下,还好涵熙很合作,上车坐在car seat看看风景就睡觉了
到了就起来。

又回去paed clinic
见了医生,医生说小涵熙没有黄了
指数是 1.6 很normal了
下一次review是4个月后,看涵熙的grow development好不好

就这样,回家!
忘记说这次看医生也是没有给钱
不知道做什么,第一次的时候misi说下一次就要给钱
可是这次登记了也是没有给钱
而且我还拿免费的药。。呵呵呵呵
看专科的都是一律给RM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