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血迹。月经

昨天约了前同事一起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jusco走走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
发现我底裤上有一堆的血迹
类似月经那样的。

我心里很慌张了
因为之前都是一滴两滴的
现在是一堆
心里想了想应该不会是来月经吧?!
还是因为子宫下垂了,所以。。。。
加上我又一直抱着涵熙走
越想越不对路
等了老幺放工跟他说
他还能很steady跟我说,没有事情的啦。我们星期三看医生

晚上,我放了pantyliner睡觉
半夜起来也是看到有一点点的血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又是有一堆的血
还是不要拖到星期三了
早早打电话给doc说我现在要去看他
make appointment
去到医院,超级多人的,全部人赶在doc还没有放假之前看他
(这个doc每次都是这样的咯,学校假期他就假期的)

doc问了所有的问题就跟我说
hmmm,可能是来月经了。没有关系我们check,顺便今天做pap smear啦
我还没有答应,他就跟我决定。
他scan了下,就跟我说“我看是来月经哦。。。”
我就问,真的不是子宫下垂哦?!
他说:不是,你的子宫美美,没有怎样,是来月经啦。你要做好family planing了咯。
我又问那么来月经还能做papsmear咩??
他说,我看看啊。。如果血量不是多的话,就可以做

就这样被叫脱裤子。然后我什么东西都看不到
就这样下体挖了挖,医生就说okie done
我都还没有感觉到痛,就好了
(谁说pap smear很痛的???)

然后就这样看完医生给钱
只是这样看而已哦charge 我170叻
他真的是赚很多!!!!

结论是,谁说为人奶的可以迟迟不来月经的?!可以省下很多pad的?!
谁说的?!!!!!!
看来我是那么不幸运的人?!
久违的小红9个月不见面,今天终于上门拜访我
有点不想他来的咯。

医生还跟我说。记得要family planning啊。。
我直接跟医生说,根本没有兴趣想要做那回事咯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