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两个月检查

涵熙已经踏入两个月咯
今天带他去政府诊所打针和检查
去到的时候排长龙,我已经预料了

等了等
护士的手脚很慢
因为今天有官员来检查他们做工态度
所以今天的护士都比较多话
比较跟妈妈们沟通的多

打针的时候护士还一直跟我说这个针是什么?
然后打了会怎样怎样,回家后要怎样怎样照顾
misi很快手的打下去
这次涵熙是醒着打针,所以他eh eh eh了几下就停了
护士说这次打针会发烧,叫我好好的monitor他
就算是发烧也要跟baby冲凉,保持干净哦

回到家发现小涵熙开始爱讲话了
他会回答哦 我跟他说ang gu。。他跟我说gu
试了好几次 可爱到
自己在那边唧唧咕咕不知道他说什么
一边咕咕,一边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