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多余的母乳


在KL一个星期所收集的stock
临回新山前,我把收集在罐子的母乳全部都装进plastic袋里面
再用爸爸给我的cable tie绑着
每一包都有100ml

因为我没有带cooler bag
所以我没有办法运回我的母乳
加上,我新山家还有很多存货
所以我就把这对母乳存在娘家
让我家人自由发挥

妈妈说他要拿来冲凉洗脸还有洗他的富贵手
哥哥说他要拿来给狗喝
只要没有丢掉,他们怎么用我都okie的

今天妈妈sms我说
他开了一包母乳,分开两次用
拿来洗脸和洗手
他说他身上有了我母乳的香味
我却笑他说,那么等下你抱我的涵熙的时候他可能会一直瞄着你的胸部
哈哈哈

因为放在fb有人suggest做成母乳香皂
我真的想试一试
有谁有lobang能代工吗??

2 comments:

  1. http://ruyi98.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2. 我找到:
    一个在新山,一个在马六甲,一个在槟城(ruyi用的).
    最后请xiaoyee帮我做,因为时间刚好我姐可以帮我把奶带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