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涵熙午觉大战

已经两天了
涵熙睡午觉的时候都要吵一轮
我在远远跟他说话他不要

结果我近近的跟他说话
他立刻停止不哭
用哪种很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我:宝贝涵熙,你做什么?!为什么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我:妈咪知道你要睡觉了,妈咪piak piak你睡觉咯,为什么一定要哭到这样?!
涵熙:扁嘴 回答我 “呜~”
我:涵熙是乖宝贝嘛,乖宝贝是乖乖睡觉的,不是这样哭的hor。。
涵熙:呜~
我:好啦好啦,妈咪在这边piakpiak你啊。。乖乖关眼睛睡觉了,宝贝累累了哦。。
涵熙:关了眼睛又开回
我:好啦,妈咪没有走开,妈咪在这边,涵熙乖乖睡觉了
涵熙:关起眼睛睡觉了

原来,他是要我陪他
嗅不到我的味道很没有安全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