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要准备开车回新山的时候
奶奶还真的不舍得小涵熙哦

在娘家一个星期,我就到处趴趴走了一个星期
没有一天是整天呆在家里的

总结下我们一个星期做过的东西
几乎都是每个shopping mall都去走
尤其是中午的时间,我们都是在mall里面
然后4 5点就回家

小涵熙特别喜欢他的car seat
上车,就放他在car seat
然后慢慢的他就会自己睡觉
根本不用我去拍他睡觉
从新山到KL,从KL到新山
他都是一上车就睡觉,哭也只是因为要换diaper还是饿了

厉害的是
我们竟然带小涵熙上云顶!
没错,KL的天气真的热到。。。
我真的不能tahan,所以就叫老幺飞车上去云顶喝咖啡再下来
小涵熙也很合作哦
只是到云顶那边有哭闹一下下
云顶也不会很冷,只是凉凉而已

啊。。。回到新山了,又开始我煮饭婆的生活了
一大堆东西在家里等我去收拾
看到我都摇头。。。可以不要收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