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近况

小涵熙已经来到这世上2个星期咯
讲真的,
在陪月中心有好有不好
因为他们都给我足够的睡眠和休息
所以我对着小涵熙的时间也比较少
亲喂的次数也比较少

不过这个不是大问题啦
只要我休息够了
我随时都能照顾小涵熙

之前伤口一直不能好
那个时候我很排斥看到小涵熙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都觉得,我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怎样照顾涵熙呢?
我连上一个厕所都要很长的时间
万一在这个时候小涵熙哭闹,我不能第一时间从厕所出来看他
所以那段日子都是kakak照顾涵熙
唯一不变的是,我 每天都pump奶出来供应给小涵熙

现在我的伤口好了
我能活动自如了,我能走出房门了,我能缩短上厕所的时间
真的是开心~明天开始,我要自己照顾小涵熙,让他一直呆在我身边
好让我知道他的习惯及pattern

不过,听kakak每次报告给我听的
小涵熙不喜欢吃奶嘴。。每次给他都会吐出来(这个是好事情,这样我就能减少一个烦恼)
小涵熙半夜不睡觉的时候,只会眼睛开大大看天花板,然后慢慢的自己睡觉(这个也是好事情,起码他不会哭)
小涵熙现在喝奶的时间大概是3 到4个小时一次
小涵熙睡觉的时候不需要人家抱抱,或者是摇
希望小涵熙能keep it up。。不过我还是会touch wood下(人家说小孩子不能赞的。。)

1 comment:

  1. 加油哦!勤劳点哺乳就会越来越多了!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没有不够奶的妈妈,只有懒惰的妈妈!我非常赞成这句话!因为当我懒惰时我的人奶就越来越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