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报生纸

小宝贝终于有名字了
就叫洪涵熙

星期三的时候爸爸就去跟涵熙弄报生纸了
现在的JPN已经不在城市那边了
而是搬到setia tropika了

拿到报生纸,我看了看,跟我们以前的报生纸真的很大差别
以前是白色小小张的,现在大大张a4size 而且是青色的

看到ibu的栏里写着我的名字,有点莫名的感动
梦醒了一样。。我是孩子的妈妈了。再看到umur的栏里,写着23
心里想了想,今年我已经24了,怎么会写成23呢?难道还没有过生日就不能变成24哦?

-----------------------------------------------------------
小插曲
讲到报生纸,我就很生气
在我还没有弄报生纸之前
我收到一封sms,我不认识的号码
里面只有5个字“报生纸号码”
我心里想,到底是谁哦。。做什么要我孩子报生纸的号码?
难道要拿来去买号码?
我ignore了这个sms

今天收到爸爸的电话,
他说我某个亲戚要号码,叫我给他
我直接拒绝了。这种是什么亲戚啊?
也没有问问我好不好,baby好不好,却开口第一句就是要我孩子的报生纸号码,好让他们能发一笔横财?!慢慢等吧。。。赌鬼也不需要这样吧?!

我们身为父母的,都没有这样做
你们那么紧张做什么?!
买了开了又怎样?没有开又怎样?
是不是说开了你们就买多多礼物给我的孩子?没有开就什么都没有?
心里想到这边真的很不平衡
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觉得我很自私。。。我是不会把好料分享出去的。
另外。。我相信一样东西
孩子来到这个世上有两种,一种是还债,一种是讨债
如果孩子是还债的话,就给你中了一笔钱,他的任务就完成了,也就是他要离开你了。
其他东西我不迷信,但是这个我相信

2 comments:

  1. 很是很奇怪的亲戚咯!换成是我,我也会很不爽!
    同样的,我也不会把孩子的报生纸号码给我的亲戚。

    ReplyDelete
  2. 恩咯。。。世上什么人都有, 明安,就不用理会那些无聊的人,好好调养身体,祝福小王子健健康康,听妈咪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