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家庭主妇的日子

今天开始我家庭主妇的日子
在没有人的协助下,过了一天。

summarize下我今天做的东西

早上起来跟小涵熙玩一下,然后跟他冲凉
弄好他了,喂奶,然后给他睡觉
我就去冲凉,吃早餐。

然后开始做家务
抹主人房
扫地(客厅)抹地
然后洗厨房地

煮我的午餐
就在这个时候,小涵熙哭了
给他哭了一下子才去找他
给他自己躺在play mate,我又继续我的工作
喂奶,给他睡觉
然后我就吃午餐,当时是1点多

然后我就把洗好的衣服拿出来晒
再整理我的衣服
小涵熙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哭了
睡不到两个小时又起来了

没有办法,只好陪他一起睡觉
哄哄下,他倒下去睡觉,我也倒下去睡觉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5点了
又是喂奶时间。
之后,小涵熙就一直闹闹闹闹

他一边闹,我一边煮晚餐
佩服我下,他哭他的,我煮我的
煮到剩下最后一道的时候他不能tahan了
哭到整个人红去
唯有去sayang他一下,哄他也不能,做什么都不能,就是要我的奶头而已
没有办法只好给他
然后跟他按摩下肚子,肚子涨风到很厉害

就这样,8点多9点才搞定他,哄他睡觉
我也轻松啦,赶快去煮我的晚餐,然后等老幺回家

一天就是这样过!
看来我得训练小涵熙自己睡觉
每次他要睡觉的时候他总是会哭闹
就是要我抱他哄他睡觉

2 comments:

  1. salute u still can cook while jaga newborn!! Add oil Milly!
    My bb also need us to carry her to sleep one, else she will cry loudly too. May let her sleep in sarong soon.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