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倒数满月

趴睡
之前我有听到有人说
小孩子趴着睡觉会睡到安稳一点,不会一直被吓醒
结果,中午的时候给他试了一次,他真的可以睡很久,三个小时多哦
晚上的时候,我也这样放他睡觉,可是他怎样都不要
一直在挣扎,头一直要抬起来。然后脚一直动啊动,身体也一直动啊动,好像要爬那样
结果,我看到他那样,就给他仰睡,可是一整晚睡不安稳,一直那边eh eh eh

搞到最后哭到很凄凉
给他吸,他又 不要,
不知道他做什么,尿片也没有湿湿,不知道是不舒服,还是什么
搞不定他,就给kakak抱下去

-------------------------------------------------------
倒数两天满月出关咯
今天凌晨3点多,
老幺突然间出现在我的床旁边
他也没有通知我一声他要过来
以为是那个男人闯进我的房间
可是我就是累到醒不来,迷迷糊糊知道是他
握着他的手继续睡下去

早上才起来问他到底是什么一回事情
做什么那么“早”过来
原来是他放工了就过来,看看我要让他带什么东西回家先
这样等满月的那天就不用带那么多东西咯

不得不在这里赞一下老幺
昨天他一整天在家
处理了院子的野草,外面两棵大树也锯掉了
院子也清洗干净,客厅收拾好,房间收拾好,地也抹好,衣服洗了晒了
客房也弄清洁给妈咪爹地来住。
今天他再继续努力做--组装好baby cot
不知道他所谓的弄好了,是弄到几好,
起码他肯去做,不是全部都等到我回家了才给我做到半死
果然,婚前的协议是有效的。。。
娶我之前,他说的
“我 洪老幺 娶靓老婆,洗衫煮饭唔厌多;

买送拖地兼按摩,做埋宾仔唔太过;”

他真的有遵守他的诺言。。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