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快乐的生日

yuhooooo
就这样生日就过了啦
接下来期待的就是出月咯

说说昨天,
昨天老公提早放工去买蛋糕,买KFC
可是这些我都只能看,不能吃
最后还是嘴巴痒,吃了一口nugget
陪月中心的aunty知道我今天生日
早上就煮了一盘spagethi给我
晚上就弄了红鸡蛋给我

然后网友们突然间上门拜访我
还带了一粒蛋糕来
所以我唱了两次的生日歌
吹了两次的蜡烛
切了两次的蛋糕
可惜,没有吃到。。

也那么巧,当我要开始唱歌的时候
小涵熙睡醒啦,他也join我们一起


呵呵呵呵
今年收到的礼物还不少啊
最贵重的可是用钱都买不到却用生命换回来的礼物--我的小涵熙
当然,我也有其他的礼物收啦
老公买了一套laneige护肤品给我

实在太高兴了
陆陆续续还会有礼物收
因为我想要的礼物就是slow cooker,新的炒菜锅,还有一个oven
这些都要等到我满月了,自己去选
呵呵呵呵

5 comments:

  1.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原来你也用 Laneige 产品哦,
    我用着它家的产品,很不错下。。水份很足。
    上个月托朋友在韩国买了很多回来,便宜一半咧!
    昨天收到 Parkson Laneige 打来的电话,
    那个 staff 说今天到 17 号有优惠。

    ReplyDelete
  3. 各位,谢谢啦。。

    叶子,哈哈。。因为偶然的机会,让我用到这样棒的产品,之后,我就继续用了。可以说,所有的laneige都是从韩国进货的。就是那么巧,每次遇到没有了,就刚好有人去韩国。这边全部是马币280。
    不过哦,malaysia卖的跟韩国卖的有一点不一样哦。。尤其是他的moisturizer,还有facial cleans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