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满月。满月后的日子

昨天,我家涵熙终于满月啦
早早,爸爸妈妈就过来找我了
然后接着是我家婆跟老幺过来
陪月中心的kakak都很舍不得我这个mummy
我也很舍不得他们啊
不过kakak最舍不得的是涵熙咯,他们所谓的lengcai,handsome boy,小帅哥
因为他们照顾到我很好,所以我给他们每个人一个大红包,意思意思而已
从陪月中心出来,
我们就直接回笨珍拜拜咯

然后一会儿我们就回了,因为还要去派蛋糕
蛋糕派完了,就回家,那个时候都已经2点多了咯
跟涵熙换个衣服后,我又出门去jusco走走,给他熟悉下外面的时间
然后就去monori家派蛋糕
在去载家婆跟我一家人吃饭

就那样,一天就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