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乳臭未干

当我要写这个post的时候
这个成语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一直都记得以前小学老师解释什么是乳臭未干
当时老师解释是,身上的奶味都还在。。。
对年轻人表示轻蔑的说法。

只从我当了乳牛后
身上就一直有那个奶味
甚至是我的衣服上都会有这个味道
我的鼻子每天都在嗅到这个味道

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牛奶
我不是乳制品
原因就是我不能tahan那个奶味

偏偏在这时候,我身上竟然有这个味道
让我很不自在
无论我怎么抹身,那个味道依然跟着我
可能是我的鼻子太过敏感了

果然是“乳臭未干”啊。。。。

2 comments:

  1. 试看看你吃一天的菜,没有荤。
    味道不一样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啊?等我回去试一试。。。
    我还听说,如果天天都吃橙,奶就会有橙香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