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回KL见爷爷奶奶

明天中午我们就启程回KL咯
这趟回去KL的目的就是带小涵熙回去见我的亲戚朋友
另外的目的,当然就是yik我的啦,走baby fair

长达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的行程表almost fully booked了
尤其是两个周末,都爆满了

刚刚收拾我们的行李
真的是不敢想象如果我有多几个孩子
整辆车都是行李 =.=
都是因为我的这个“带多好过带少”的心态!

------------------------------------------------------

今天我找到解决他 evening colic的方法了
只要在下午时间他醒着的,就趁他还没有吵闹的时候跟他做massage
在报纸上看到的,能减轻他的腹痛。
然后就尽量找东西给他玩
玩到他不要玩了,就抱去楼下跟我一起进厨房
呆在厨房他可能是找到熟悉的声音(毕竟在我肚子里面的时候我花很多时间在厨房)
不然的话,就是带他去garden走走。。
这样的方法我try了两天,很管用!
三个小时后,他就会很累很累了,差不多时间跟他抹身,换衣服,换pampers,喝奶
很快的他就会睡觉了。

4 comments:

  1. 原来能用massage帮她减轻的啊?
    我妈都是用如意油来帮她去风这些的!
    还有冲凉过后帮你孩子按摩手脚,作用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别人教的说会长的比较高!我看我女儿真的蛮高下,跟她的堂姐(大她差不多10 个月的)差不多一样高!

    原来你也是kl那一带的人!

    ReplyDelete
  2. 凤,我看那个报章是这样写哦。
    他说在他还没有开始哭闹前就要开始massage,从肚子开始一直到他的脚。
    等我回去了,再拍那个照片上来。

    对!我是KL人,嫁到新山去。

    ReplyDelete
  3. 好的!等你放照片出来!

    哦!我的家乡是在kl附近的!不过现在也是住新山因为在新加坡工作!想必如果你是昨天回的话应该很塞吧!我是昨天回的真的很多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