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愿望实现

很小很小的时候
老师都问我们的志愿要当什么
我总是回答 老师
果然,我长大了当了老师
虽然不是什么小学中学老师
只是一位薪水微薄的幼儿园老师
这个算是老师了吧?!

另外自己心里还有一个志愿
就是当 妈妈
妈妈这个名称,也可以是一份职业哦
不要看小妈妈的职业,他可是比我的幼儿园老师工作来的辛苦
薪水也来的微薄,离谱的是没有休假
这是一个永远都放在心里的志愿
而且从小都很希望像妈妈一样
22岁结婚,24岁生孩子
那么就能不到50岁做阿麽咯

看看现在的我
终于愿望实现了
我真的做到了
22岁注册结婚,23岁过门摆喜酒,24岁生下小涵熙
这个年头已经很少人那么年轻结婚怀孕生孩子
有的都是属于意外的吧
我家里人也觉得我太年轻结婚怀孕生孩子了
我孩子都生了出来,爸爸依然在我耳边说我太年轻了啦。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年跟我的宝贝涵熙过生日
也是人生中第一次一边坐月一边庆祝生日

昨天晚上开始,小涵熙就一直在我身边静静的陪我过生日
两个小时醒来一次跟我要nen nen
早上9点多我醒来的时候,他竟然对我笑,结果就大很多黄金出来
好一份生日礼物啊
哈哈哈,他希望妈咪有多多黄金,多多钱,买多多东西给他哦。

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惊喜。。。呵呵呵。。。等待惊喜出现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涵熙妈妈!
    祝你 永远美丽
    50岁可以做啊嘛了

    ReplyDelete
  2. 我不懂幾歲才可以做阿嫲。。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