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1

淑女的烦恼

人家说,坐月子的时候是最会胡思乱想的时候
因为宝宝出来了,烦恼也多了一倍
荷尔蒙的关系也是因素之一
另外就是太的空了,所以想很多

我想我全部三个都中吧

以前的我都是很active的
蹦蹦跳跳,走路大大步,粗鲁粗鲁型的
可是生完孩子之后,我变成淑女型了
人家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想也没有君子会看上我了吧,所以淑女这个类型真的不ngam我的
现在伤口在身,我做什么都不方便
以前我要在床上滚来滚去,现在只能躺平平,动都不能动
以前我可以走大大步,现在只能走小小步,好像日本女人那样
以前我可以弯腰捡东西起来,现在我只能靠我的脚趾夹起来。
以前我可以活动自如,现在我每动一次都要小心翼翼的。
以前我可以随时随地,没有问题的起身爬起来,现在一个动作都要几分钟
以前我可以自由的上厕所,多下底裤就立刻小便,现在我得慢慢的脱,慢慢的坐,慢慢的小
以前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现在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因为我每个行动都需要很长的时间

其实我的伤口是好到7788了,就是每次好到7788不痛的时候,
我忘记了我有伤口在身,粗鲁一下,又回去疼痛,这样一疼就是要两三天的时间来恢复。
唉。。。。。。。
真的好想回到之前的生活啊。。。就算是怀孕都比现在好。
在看的你们请为我加油吧,我需要你们的鼓励安慰,这样我会好过点

6 comments:

  1. 来给你加油。
    我生过后也有想过怀孕比较好。
    但是过后会慢慢好转。
    再忍一下,看到涵熙的笑容就什么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2. 加油,等出月了你就可以蹦蹦跳跳了,现在就当作修养下,不要想太多,很快就可以出月了。。。。。。。

    ReplyDelete
  3. 就要熬过去了!
    下一次会更好!!

    ReplyDelete
  4. 我。。我。。我最担心的是。。出月了我还不能正常的生活,还是要过这样的淑女生活。。。这个是我的烦恼之一。
    唉。。。。。伤口啊伤口,你快快好起来啊。。。

    ReplyDelete
  5. 我还好咧!伤口很快就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6. 我知道那种不能走快快的滋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