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3月14号

今天是3月14号啦
看来我的胎教似乎不成功
小涵熙依然在我肚子面
打从我怀孕,就每天跟他说要14号出来
看来他真的是还没有ready要出来。。

hmmm
不知道做什么
虽然我知道预产期是19号
很多人都跟我说预产期还没有到,慢慢等吧
可是哦,我的心就是那么的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性格的关系
我做每一样东西都是早早做完,因为不喜欢靠近date line了才来做
变得现在要生孩子也是有这样的心态
要早早把他生出来,不想等到date line
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可以笑我傻。。。

--------------------------------------------------------------------

昨天又去看我的前同事,
刚好遇到全部的同事都在那边
个个都一直问我,哇teacher milly,你还没有生哦
你还可以这边走,那边走哦。。
呵呵呵呵,对咯,我还是这边趴趴走,那边趴趴走
不然,就是说“teacher milly,你变了很多叻。。。变到小孩子的样子去了”
不过这个是真的。。怀孕了样子变了。。看我的婚纱照跟我的毕业照,两个样子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我还在等。。。等。。。。等。。。。
小涵熙啊。。你要妈咪等到什么时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