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40week

今天终于是预产期啦!!!
我的小宝贝啊,你准备今天出来见我们了吗?

今天是预产期了
可是我却回到怀孕初期那样的呕吐
真的是哭笑不得

晚上肚子一整晚就是不爽
半夜起来尿尿后就一直觉得有东西在喉咙
跟老公说,他却像之前那样叫我不要呕
结果。。半个小时后
我真的beh tahan了
去厕所把所有的东西都呕出来

奇怪的是,呕出来的统统都是水。。。
我晚上吃的那些东西统统去了哪里?
做什么会有那么多水的??

呕出来了自然就舒服多了
已经被折磨到很累很累
哪里知道半个小时后
那种感觉又来了
根本不知道是胃空空不爽,还是要呕的不爽

叫了老公起身去吃早餐
我就去厕所洗刷,结果又呕一轮
这次真的是呕到没有东西呕
出来的都是酸酸苦苦的液体

真的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