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1

我做到啦!

我的to do list。。来看看我做了什么。。。
小涵熙到现在都没有出来,星期六和日我都一直在满足自己的欲望。。哈哈哈

-我想去戏院看戏
=这个没有做到,因为他说万一在戏院看到一半肚子痛的话,就不值得了=.=

-我想吃日本buffet
=这个没有做到,但是代替了其他的方式。一边走shopping,一边吃吃吃。看到什么就吃什么。

-我想吃螃蟹
=这个也是没有做到,因为他不给我吃。。

-我想去KSL window shopping
=虽然没有去KSL,但是我走了bukit indahjusco, bukit indah tesco, sutera mall, tebrau jusco, permas jusco

-我想去新加坡吃wendys
=这个没有做到,因为他不要带我进新加坡。

-我想去danga bay走走拍照
=要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塞车。。

-我想好好给老幺抱着睡一晚(虽然我现在很抗拒)
=这个做到了,虽然是那么一下子,不过也满足啦

-我想一整天都能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幺
=一整天都看着他,看到他都在问我为什么看着他。。

-我想老幺牵着我的手一整天
=走到哪里牵到哪里。。。除了我上厕所之外。。

-我想在吃一次baskin robin
=这个没有吃到。。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吃了,换了吃bukit indah好吃的cendol

-我想上云顶玩一天(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的事情。。没有做到

-我想跟朋友网聚网聚一下
=做到啦,朋友还特地出来跟我网聚网聚看看我。

-我想跟家人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的事情。。没有做到

基本上我的周末就是吃,睡,走,玩。。。。真的是乐逍遥
不过哦,下体越来越痛了,让我这个爱走的孕妇开始觉得越来越辛苦爬起来了。。

2 comments:

  1. 你好可爱~~

    我怀孕的时候,还住在山芭里,没有得上网。
    很多突发奇想,灵感,妄想。。。。
    都没有做记录。

    ReplyDelete
  2. 那个时候你有什么妄想??哈哈
    还真的好奇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