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38week私人产检

特地安排在今天去看puteri医生
最近阴道那边一直酸痛酸痛那样
心里想是不是小涵熙已经下到去下面了
可是又不敢肯定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看医生

还好医生今天没有迟到
早早就来了
血压 120/70
体重 71kg
一切正常

scanning也正常,羊胎水够
baby一切正常,没有大碍,3kg(不大不小)
后来,就问医生可以check开了几cm吗。。
他说如果没有痛就不用检查啦。
我直接说,有叻。。就是痛。。
结果misi帮我脱裤子(尴尬死了。。。)
医生很斯文,手放进去的那一刻,是痛的咯
其实不算痛,只是很酸的感觉。。
check了。。。才开了2cm罢了
他说不用等到19号预产期生,一个星期多这样就会生了

后来他看了我政府检查的record
我只是打了一支针,他说一定要打两支的
还要我现在打。。
我拒绝他,我说我下个appointment是下个星期
他说怕等不及你要生了
所以。。。。boh bian。。只好在私人打针

全部检查,没有药,一支针 RM91+
平时检查,没有药 RM86

就这样,给钱回家。。。
在车上,我投诉说医生检查的时候很痛
老幺竟然说,医生的手进去而已你就说痛,那么baby那么大只怎么办哦?!
我说。。是咯。。怎么办啊?痛到半死咯。。
老幺说,哎呀。。没有事情的啦。。不要怕。。
心里想,你说的容易啊。。因为生孩子不是你叻。。是我叻
不过他这样说也是不想我想多多怕怕咯。。
突然间加上一句“不要怕啦。。我会陪你生孩子的。。最多我牺牲我的手给你抓咯。。”
这样的offer还不错嘛。。呵呵呵呵呵

所以。。。。。。。
我准备好了,小涵熙也准备好了
我们都在等着对的时机一起加油
小涵熙要努力的出来,我要努力的push他出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