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又是一个星期三

昨天又是政府的产检
只要我还没有生,我就要去产检
真的是等到我发霉

可是昨天因为睡不好,
所以就早早起来准备
不到7点半就在clinic门口了
拿了9号

产检就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那个医生真的好想看我不顺眼
我问的问题他都不要回答我
算了。。。我忍。。。

产检完毕
有知觉小涵熙是不会要出来的
所以就叫老公去jusco买榴莲给我
一小pack,最便宜的都要RM4.90
算了啦。。反正我只是想要吃几粒而已
便宜的我也照样杀
呵呵呵呵呵

晚上,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buffet
那家就在我们家外面的路口
每次经过那边都会看到很多人吃
每次都在想到底什么时候能去吃
终于,昨天wat了老公带我去吃
真的是开心幸福
两个人一起玩masak masak真的是爽
代价就是满身油腻腻的,还有花了RM37

值得吗?真的很值得!
吃到饱饱的,而且我能一直吃我喜欢的鱼丸,还有多多的菜(虽然说很不划算啦)

昨天真的很开心。。。
又满足了我的欲望
晚上的时候躺在老公的旁边说说心里话
把我收在心里的话统统都说了出来
这样真的舒服多了
起码,让他知道我是爱他的
我是多么的心疼他做工做到那么夜
但是他这样证明了他肯努力工作养我们一家人
他宁愿自己辛苦,也不让我出去做工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